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6月28号,星期天。。。

过了阿姨生日后,就是昨天,因为是星期天,所以就出去走走。。。
我们去belt pkwy,就是海边。。。
那里可以说是人们去做运动的地方,很多人在那跑步啊、骑单车、玩滑板、钓鱼等等。。。
那里的风景很美,因为那有条桥,叫Stalen Island桥。。。
我们就去那里走走,拍拍照。。。

阿姨讲拍给朋友看啊。。。
我就拍咯。。。哈哈。。。




我们看到有人玩电子滑板。。。
滑的很快的。。。
大家看看,右边的路是给人骑单车和玩滑板的。。。
左边的就是给人跑步和有些人会在这钓鱼。。。









后面那条桥可以去到后面那个岛。。。
叫Stalen Island桥和Stalen Island岛。。。






哇!!!好漂亮的风景啊。。。







多雄伟的桥啊。。。
在美国有很多很多这样的桥的。。。
大多数都是用钢铁做的。。。
不然怎么叫钢铁皇国。。。





然后我们又去shopping。。。
哈哈。。。
刚巧遇到大减价。。。
我就扫了点东西。。。
看看。。。


Reebok球鞋。。。

$27.99罢了。。。







Lee牛仔裤。。。
$19.99罢了。。。






四件衣服。。。
左边两件还是Nike来的。。。
才$30罢了。。。





因为我阿姨是Member。。。
所以还有15巴仙扣。。。
哇,便宜到。。。
买酱多东西才六十多块。。。
哈哈。。。
真是满载而归。。。
没想到两天内我有了两双新球鞋。。。
还有四件新衣和一条新牛仔裤。。。
爽啊。。。
7月1号开学噜。。。
到时我在写这的上学情况。。。
再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