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还当你是我的朋友。。。

这不是故意要讨好你,也不是为了什么。。。
是我内心想告诉你的话。。。


李依婷。。。
这名字是我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李老师(升睿的妈妈)在我班选班长时就已经听到了。。。
直到现在这名字还在我脑里。。。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你从认识到我现在离开了大马都像狗和猫。。。
永远都不能成为朋友。。。从来没有好过。。。
但是我想告诉你,我还当你是我的朋友。。。
如果真的是我做了什么东西让你觉得不能和我交朋友的话。。。
我在这说声对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对不起。。。
本来我以为中五后,各散东西我就不用理什么友谊的啦。。。
但是自从我开了博客以后,我在洁盈博客里的朋友名单看到你的名字。。。
我想了想,我要进去看你的博客吗?
你平常都酱讨厌我。。。
我看你的博客你会不开心吗?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看了。。。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告诉我。。。
我以后不会靠近你的博客半步。。。
我知道你到槟城去了。。。
其实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Post。。。
不过我还是想告诉你,李依婷,你是我的朋友。。。
祝你学业进步、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再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