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学习英语。。。




到了美国后,我发现我的英语超烂的。。。
很多很多的grammar错误。。。
我阿姨现在也在念着college,他有很多学习英语的书。。。
他发现我英语不好,就拿了几本给我。。。
自从SPM后,我再也没有碰过书了。。。
但为了我前途着想,我唯有硬着头皮去看看那些书咯。。。
没想到我对英语的了解是那么的少。。。
才看了第一篇作文就已经有无数的生字出现在我眼前。。。
于是我阿姨又借我他的电脑词典。。。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有一位那么好的阿姨。。。
幸好我在美国有这位阿姨,不然我就糟了。。。
谢谢您,阿姨。。。
为了不要辜负您。。。
我会努力的学习英语的啦。。。
希望能尽快掌握好英语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