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幸福带给我难受。。。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标题怪怪的。。。
为什么幸福会带给我难受呢?
看下去你应该会明白的。。。


可能是因为地方的问题吧。。。
在大马从小到大我都离不开那“打”字。。。
我其实明白为什么爸爸妈妈会打我。。。
他们是为我好。。。
小学老师都有教啦,“打是疼,骂是爱”。。。
久而久之,我已经习惯了。。。


来到美国,和我阿姨一家住在一起。。。
“打”这个字,已经远远的离开我了。。。
因为美国这是不能有“打”这个字出现的。。。
在这是用称赞来教小孩的。。。
但是没想到,看到我那幸福的表弟竟然让我吃醋了。。。
他有超好的爸爸妈妈,爸妈都很少打他。。。
打了他,他就不睬爸妈。。。只是说:“你们说“对不起”先啦。。。”。。。
然后他的爸妈就会说:“sorry...”。。。
就是这样令我更妒忌他了。。。
因为我从没听过我爸妈对我说“对不起”。。。
还有还有,在爸妈打他时。。。
他也会说:“你打我,我报警的啊。。。”
拜托,我在一旁听到,我就更难受了。。。
救命啊!!!


来到美国后,阿姨和她的丈夫都对我很好。。。
买新床给我。。。不只给饱饭我吃,还每餐都很丰富。。。
还给书我读。。。帮我找学校。。。叫我不要去打工先。。。
还时常关心我。。。
起初我超享受的。。。不过每晚就会想回大马的日子。。。
我慢慢的不享受了。。。
我哭了。。。
我觉得我不是那种能拥有幸福的小孩。。。
我觉得他们给我的称赞、幸福都不属于我的。。。
而我很享受爸妈打我的那些日子。。。


昨晚,我跟我那如钻石的表弟玩。。。
我不小心把他弄倒。。。
其实只是弄到少少罢了。。。
他爸妈就跑前来把他抱起。。。他尽然说我很大力的推他。。。
我听见后非常不开心。。。阿姨和姨丈都没骂我,他们看到我没大力的推他。。。
我很谢谢他们。。。不过如果他们骂我我会更好受。。。
我进房间哭了。。。阿姨跑进来问我为什么哭。。。
我没有回答他。。。
他以为我生气了。。。
其实是你们给太多幸福我了。。。
我很难受,对不起阿姨。。。
我没讲,让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也让你更烦了。。。
你不用理我的啦,我其实就注定要孤独的过生活。。。
不应该用有任何的幸福。。。
不要再称赞我了。。。
我其实只是一个比井底之蛙更差的小孩。。。
什么都不会。。。
不要给酱多幸福和称赞我。。。
我其实很难受。。。让我一个人吧。。。
人人都说一个人会寂寞,但我觉得是快乐。。。
让我更快乐吧!!!

3 条评论:

  1. 没有人是不应该用有任何的幸福的。
    你应该要珍惜和从中学习而不是叹息。

    回复删除
  2. 毕竟十多年没接进过幸福,一时之间接受不了。。。
    可能迟点会好点。。。
    我会努力试试的。。。谢啦。。。

    回复删除
  3. Parents & Family are with around u its call 幸福 t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