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阿姨要生日了。。。

刚才吃饭时,姨丈提到再过两天就是阿姨的生日了。。。
我现在什么都靠她。。。
她有那么疼我。。。
我想送礼物给她又想弄她开心。。。
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画卡?帮她做家务?还是讲句生日快乐就算了?
又多一个问题了。。。
haiz。。。
很烦啊。。。
船道桥头自然直。。。
明天再看怎么办啦。。。
等度过了,再跟你们讲我做了什么啦。。。
还是早点去睡算了,可能周公会告诉我怎么办叻!
晚安啦。。。
(喂,上面的,你变态的啊,才多少点啊?睡觉?)
是哦。。。哈哈。。。才8:11pm罢了哦。。。
傻了。。。
去看看别人的博客先咯。。。
再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