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长大后要做什么?

其实从小到大,我一直都不知道我长大后要做什么的。。。
一直以来写给老师和告诉别人我的志愿是篮球员、歌星、等等。。。
全部都只是我的梦罢了。。。
讲出来探讨下。。。
篮球员-我只是喜欢篮球吧了。。。我的篮球技术也是一般。。。没什么资格可以当好球员。。。
歌星-跟篮球一样,喜欢唱歌。。。歌声一般。。。最大的问题是那张死人样,怎样见人啊。。。
明星-不可能。。。没有星缘嘛。。。又不是很会演戏。。。
医生、律师-更不用想,成绩不行。。。又没兴趣。。。
老师-还是不要去误人子弟吧。。。
管理层-学历都不行,又不喜欢天天坐在那。。。
生意人-没有胆子去拼,又没头脑,没钱做本。。。
家庭男人-不够细心,又不会煮饭。。。
司机-不想天天驾车斗来斗去。。。
还有等等的。。。
很迷惘啊。。。
看见很多朋友都向各自的志愿发展去了。。。
很羡慕。。。
你们加油吧。。。
我再慢慢想吧。。。
T.T。。。

1 条评论:

  1. Don't worry, after u finish ur study naturally u'll know what suit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