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阿姨的生日。。。

6月27号星期六,是阿姨的生日。。。
当天我一早六点多就起床了。。。
梳洗后,我就去画一张简单的生日卡。。。
画完后,我就去做了点家务。。。
差不多7点半,阿姨起床了。。。
我便送我画得卡给她,还亲她一下,再给上祝福语。。。
8点半,我们就一起去喝茶。。。
喝完茶后,阿姨讲想去上州的名牌连锁店shopping。。。
我听了后问什么名牌连锁店。。。
阿姨告诉我,在离NewYork City的两小时车程可以去到一个有很都名牌卖的地方。。。
我就以为是百货公司。。。
没想到那里尽然是像昆仑喇叭的TamanGolf。。。
那里就像一个花园,里面就好象有几百间的半独立式的屋子。。。
然后每间都有一个名牌。。。
在那什么Nike啊、adidas啊、Levi's啊、等等都有。。。
你要什么名牌都能在那里买到。。。
我没说谎的,是真的。。。
没想到我阿姨什么也看不上眼。。。
不过她买了一双Puma球鞋给我。。。
还有我表弟的姑姑在那狂扫Levi's。。。
买了五件牛仔裤。。。
才百多块。。。
超便宜的。。。一件才20至30块罢了。。。
哪像大马,百多块一件。。。
我们在那逗留了五六个小时。。。
因为顾着看名牌没拍到什么照。。。
对不起哦,交不到太多货给你们,看着几张先啦。。。

姑姑、表弟和阿姨。。。
看到那蓝色的指示牌吗?
上面写着名牌的名字和方向。。。
还有些时地图,因为那真的太大了。。。
需要很多地图和指示牌去帮忙顾客找他们要的名牌。。。
这是阿姨买给我的球鞋。。。
到了晚上我们去吃自助餐。。。
我人生第一次吃龙虾就是在那啦。。。
还有很多美食如北京烧鸭、乳猪、生蚝、烧牛肉等等。。。
因为太多美食了,顾着吃没拍到照。。。
对不起咯。。。
哈哈。。。
那天好像是我生日多点。。。
哈哈。。。
再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