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倒数五天。。。

还有五天,我又要离开我大半年的假期了。。。
我要去上学了。。。
虽然有点不舍的假期,不过我毕竟还要去上学的。。。
还记得当初我说:
“妈,我留在大马肯定读不到书的。。。
因为大马有太多可以让我分心的引诱。。。
很多娱乐、很多朋友、很多地方等等的理由。。。”
哈哈。。。现在考验就来啦。。。
我在这没有娱乐、没有朋友、不会到处乱跑等等。。。
看我怎样可以读到书。。。
朋友们啊,没了你们我真的能读到书吗?
哈哈。。。
放长双眼看吧。。。
我也不知道。。。
就希望能啦。。。
哈哈。。。

1 条评论:

  1. Gabaiteh, Don't be so negetive. Nothing is in Impossible.Unless u didn't work har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