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家、附近的路牌。。。



看看美国的路牌。。。
那个AV代表大道;那么那个ST就是代表小街。。。
我就是住在55ST,5AV和6AV之间。。。
这些路牌在每条大道或小街都有。。。
可以说是每条路的尽头都有这样的路牌。。。
难道连数字都不会看吗?
你说啦,是不是不会迷路叻?
如果那人真的迷路的话,真的是活该。。。
还有啊,看到那个one way的牌吗?
大多数的ST都只是给车子跑一边而已。。。
可能是比较安全和方便吧。。。

这就是我家啦。。。在这的房子都是酱的。。。每家都有地下室。。。大多数都是三楼的。。。
我家地址就是551,55ST 5AV 1F1,Brooklyn,NewYork 11220。。。
有机会来找我哦。。。哈哈。。。

这就是要扫街的路牌。。。
在这路的两旁都是用来Parking的。。。
这牌就是说在星期二和五上午8.30至10要扫街,不能Parking。。。
这牌大马没有吧。。。
因为大马地方够用嘛。。。
这的Parking位比大马的还要小。。。
所以经常看到车都在亲亲。。。哈哈。。。
明吗??

这就是美国的红绿灯。。。
这里的红绿灯都是这样吊在高高的。。。
风吹它就会摇的。。。哈哈。。。
好可爱的。。。
跟大马的不一样吧。。。



我会继续写更多的。。。
等我咯。。。
谢谢收看应麒之博客。。。
哈哈。。。
再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