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要开学啦。。。(T.T)

看到什么来的吗?
T.T。。。学校今天寄信来了。。。
7月1号下午3点,我又要背回我的书包去上课啦。。。
之前学校还没寄信来的时候,我就整天讲为什么学校酱迟都还没通知我什么时候去上课的?
当我今天收到这封信后,我就不想7月1号的来临。。。
哈哈。。。人就是那么矛盾嘛。。。
没关系啦。。。我就去看看这里上课的情形和大马有什么分别啦。。。
迟点我会一一的把这里生活的情形慢慢写在我的博客里。。。
记得看哦。。。
不看也没关系啦。。。
因为美国这全部通通都是讲“自由”的。。。
你有权去决定看还是不看。。。
哈哈。。。
再会咯。。。

2 条评论:

  1. I'll support ur blog, I almost visit ur blog everyday. +oil "O". But after u start a school life no more time to write blog loh.

    回复删除
  2. ya gua...haha...mayb can use short time to post blog...tq for the suppor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