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对不起,谢谢。。。

最近因为开了博客,所以也常常看下朋友的博客。。。
就给我找的慧颖的博客。。。
他很早就写博客了,还是在07年起。。。
我从他第一篇博客看到最后一篇。。。
勾起了我不少的回忆。。。
慧颖是我六岁时幼稚园认识的,小学二年级起同班到高中二年级(中五)。。。
还记得他整天在班上讲耶稣,他叫我去教会。。。
可能真的是圣灵感动我吧!
我07年就踏入了教会,起初只是想去看看罢了,但是教会给我的感觉很奇妙。。。
不知不觉我就养成了去教会的习惯。。。
所以我大多数的活动都有他的出现,无论是在学校的还是在教会的。。。
我们也算是一起度过了蛮多的考验。。。但不要想歪,我和他什么关系也没有。。。


只是在我认为自己很孤独时,我看到了他的博客。。。
勾起了我不少的回忆。。。
我看回了我幼稚园、小学、中学、甚至打工的画面。。。
其实我一直以来真的过得很充实。。。
无论是在学校、教会和工作,我都有一大班的朋友陪着我。。。
这些年的汗、泪水、努力、失败、成功、等等。。。对我来说真的很珍贵。。。
谢谢我所有大马的朋友,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就真真的孤独啦。。。
我还要说对不起,我知道我个人有很多问题、也做了不少讨人厌的东西。。。
但希望你们看到我的道歉,原不原谅我是另一回事。。。
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对不起。。。
和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笑。。。
对不起,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