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坐Ferry记。。。

在我到了美国的第二个星期,我阿姨带我去走走。。。
当天她丈夫说带我们去StatenIsland岛。。。
于是我们就搭Subway(地下铁)到码头去。。。
然后就坐Ferry过去StatenIsland岛。。。






看看。。。在码头那不是只有一架Ferry。。。
在我身后的是另外一架。。。









看到那是什么吗??
是自由女神像。。。看看是不是很小啊。。。
我们其实也不是离那自由女神像很远吧了。。。
有没有跌眼镜啊??
哈哈。。。







你看看。。。
因为坐这Ferry是免费。。。
所以很多人来观光、也有的是要去工作或回家、还有些像我一样的空没事做跑去玩玩、等等。。。













你别小看着Ferry哦。。。
它可以载几百个人的。。。
所以这Ferry带来了很多方便。。。












我会继续拍更多照来Post上我的Blog的啦。。。
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