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表弟的毕业典礼。。。

6月26号星期五,那天对我阿姨来讲真的是很重要的日子。。。
因为那天是她唯一儿子,我的表弟的人生第一次毕业。。。
哈哈,有没有想回自己第一次毕业的情景啊?
我记得我第一次毕业,也就是六岁幼稚园毕业。。。
还记得当天姨丈告诉我,下午要去你表弟的毕业典礼啊。。。
我就说表弟才四岁嘛,什么毕业啊?
他告诉我美国和大马不一样。。。
这里每年每个学生都会毕业一次的。。。
就是说每念完一个年级就有毕业证书。。。
不像大马只有幼稚园、小学和中学毕业才有毕业证书。。。
哈哈。。。我当时听到也抓头啊。。。
没想到这里的毕业证书是超普通的东西罢了。。。
哈哈。。。
当天我就跟着阿姨去我表弟的毕业典礼咯。。。
我就随便看看那得奖名单咯。。。
突然给我看到我的表弟拿到Top of the class。。。
然后我就告诉阿姨咯。。。
原来我阿姨也不知情。。。
我阿姨知道后开心到跳起来啊。。。
没想到我表弟给了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给阿姨。。。
阿姨有位酱聪明的孩子肯定让她得到不小的骄傲。。。
haiz。。。而我呢?
成绩越来越差,对不起啊,爸妈。。。
我真的没用。。。
不过我现在在努力。。。您们再给我点时间。。。
我会加油的。。。
不说酱多啦。。。给你们看看我那聪明又可爱的表弟啦。。。
注意咯,靓仔到!!!
左边起,表弟的姑姑、我啦、表弟和阿姨。。。











温馨的两母子。。。











一样的人,换了我姨丈。。。













温馨的一家人。。。很羡慕。。。











表弟与他的毕业证书。。。












来多一张。。。














表弟和他的男校长和女副校长。。。











表弟毕业证书。。。












表弟的全班第一荣誉证书。。。













今天太晚了,还有今天阿姨生日的过程。。。
迟点再补回。。。
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