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考第二次的驾驶笔试。。。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成功啦。。。
今天我考到美国驾驶笔试了。。。
也是一次就成功。。。
想回当时在大马考笔试的情况,美国就简单的多啦。。。
在大马有一本500题的undang书,当时我就拼命的读那本书。。。
结果果然给我顺利的考到。。。
在美国这又不同啦。。。
这里有一个网站可以做笔试的习题。。。
只有120题罢了,我又拼命去做。。。
结果今天我又顺利过关啦。。。
哈哈。。。
两国考笔试的方式都不同。。。
首先,大马的笔试是考50题,要对42题以上才及格;美国只考20题,对14题就行了。。。
然后,大马用电脑考得,没想到美国只是用普通考试一样的方法(笔写)。。。
哈哈。。。没想到吧!!!
最大的分别呢就是。。。不同语言啦!!!哈哈!!!
(喂,上面的笨蛋,谁不知叻。。。还要讲。。。-.-!!!。。。)
还有还有。。。
美国这啊,什么人都有。。。
今天我到考笔试那,已经见到很多不同皮肤的人啦。。。
首先,当然是本地的白人和黑人啦。。。
然后呢,就有我的同乡,中国人(龙的传人)。。。哈哈!!!
(又来傻笑了,去看心理医生吧!!!)
这里还有日本人、印度人、等等。。。
超多种不同国家的人在这。。。
所以啊,我排队时超惨的。。。左边两个印度人,右边两个西班牙人。。。
根本不知道他们再聊什么啊。。。哈哈!!!
我就像个哑巴。。。
我在大马从来没试过的。。。
感觉不错哦。。。哈哈!!!
(笨蛋,有什么不错的感觉嘛。。。)
就是叻,向来在大马超多嘴的我,来到美国后就只能当哑巴啦。。。哈哈!!!
平常讲我多嘴的朋友,你们是不是很想看我没得说话的样子叻??
我看没什么机会了。。。我回到去一定要讲回够本。。。哈哈!!!
(惨啦,我不想听到哪笨蛋的声音啊!!!要赶快和他一刀两段。。。)
考了笔试,我就要去学驾左边驾驶的车啦。。。
超期待的。。。
等我考到护照后再把学车和考车的经过在继续写下去吧!!!
等我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