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离开大马的第三个星期...

三星期了。。。
大马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爸爸,您的脚好了没?
妈妈,辛苦吗?
哥哥,我很想你啊。。。
弟妹,你们会照顾自己了没?
还有很多很多的问题。。。
一个人第一次离开,第一次坐飞机,两天的路程,就这样去了世界的另一面。。。
我空着手到这,但我希望我能带回骄傲给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
你们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爸,父亲节快乐。。。
愿您身体健康。。。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您。。。
我知道您不想我们一个一个的离您而去。。。
你放心吧,我会尽快回去看您的。。。
我也会努力读书的。。。
我不会令您失望。。。
爸,保重!!!

婆婆,您也不用担心我啦。。。
我会听话的啦。。。
您老人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愿您身体健康。。。

妈妈,我知您辛苦啦。。。
我会努力的。。。
不浪费您给我的机会。。。
您也保重啦!!!

哥哥,弟弟,妹妹。。。
我们迟点再见啦。。。
保重!!!

朋友们,我们保持联络吧。。。
如果你们有机会出来美国就找我吧!!!
哈哈。。。我应该可以当导游。。。
保重啦!!!

愿各位身体健康。。。
读书的学业进步。。。
工作的更上一程。。。
最重要的是天天都开心。。。

保重啦!!!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