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上学记。。。

就这样半年多又过了,我还是要继续学业了。。。
昨天是我校的summer class的第一天。。。
我被安排到下午班去,很羡慕上午班的同学。。。
因为上午班的生活时间就没酱乱。。。
为什么酱讲呢?
上午班是早上10点半上课到下午3点下课。。。
我呢就是在下午3点上课晚上7点半下课。。。
按照我的生活时间我应该念早上会比较好。。。
因为去学校要整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每天我可以吃完早餐后就坐地铁到学校去上课。。。
下午4点多回到家就可以去打打球或去运动。。。
和家人一起吃晚餐。。。然后温习功课,上网等。。。
接着睡觉。。。
你看明明就安排好了嘛。。。
没想到学校叫我念下午班,搞到我不知道怎样好。。。


昨天吃了早餐后,又和姨丈去买菜。。。
然后回到家又没东西做。。。
就在那等等等。。。
等到1点多我就出门啦。。。坐地铁做了整个小时。。。
到了学校才2点多。。。
又在礼堂等。。。
3点噜,终于要上课啦。。。


我一进到班看到班上就像我们的补习中心一样。。。
班上没很多桌椅就像一般的补习中心二十多个位子罢了。。。
因为第一堂课是上eng。。。
当然是白人教啦。。。
是一个我们称鬼婆教啦。。。
她名叫Bobby。。。
她讲十句我大概会听五句罢了。。。
哈哈。。。很惨啊。。。
更惨的是我班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
大家猜猜看会有什么发生?
哈哈。。。想起多好笑啊。。。
当老师叫我们一个一个念英语的时候,我就根本一句也听不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读法。。。
没想到我在短短的两小时内听到的来自不同国家的英语。。。
我也是第一次上课时没谈天的。。。
不是我不想谈天是不知道要跟谁谈天。。。
因为结果肯定是鸡和鸭讲的。。。
也有中国人啦,不过他们更厉害,根本就像哑巴一样。。。
一粒字也没听他们讲过。。。


到了五点下课了。。。
我便到礼堂去拿学生地铁卡。。。
在排队时我终于开口跟前面学长聊天啦。。。
他是中国人,所以我用华语跟他聊天。。。
其实也不是聊天啦,是我问他关于学校的一些东西罢了。。。
他也将他知道的告诉我。。。
然后拿了地铁卡后,我又要去上课啦。。。


我去上的事数学课,这跟刚才那班同学不一样。。
因为我们是考了试后,按照成绩分班的。。。
不过也是一样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
数学是一个鬼佬教的。。。
他叫Mancu。。。
幸好大马中学时是用英语教数学。。。
不然的话我跟英文课一样会很惨的。。。
老师问我们对数学有兴趣吗?
大多数人都说有。。。
但有一个黑鬼妹讲不喜欢数学,她说因为数学太容易了。。。
还摆出一面“串”样。。。
老师也只是笑笑罢了。。。
然后就上课啦。。。
老师教回Numbers。。。
什么是natural numbers啊、whole numbers啊、integer啊、rationals numbers啊和irrationals numbers。。。
我本来以为我会完的啦。。。
原来我已经忘了什么是rationals和irrationals numbers。。。
接着老师又叫我们做点加减乘除。。。
这时那个刚才打大声讲数学很容易的同学尽然用很长的时间去完成那几题容易的加减乘除。。。
因为老师说那几题数目不是很大,不准我们用计算机。。。
结果还是我们中国人厉害点。。。哈哈。。。
不是我啦,是一位帅哥坐在我隔壁的先做完。。。
没想到这长的又帅又谦虚的帅哥数学一流。。。
他不是第一个交给老师改的人,但我肯定他是第一个完成练习的人。。。
我问他做完为什么不交,他说看那个刚才说数学很容易的黑鬼妹几时做完。。。
哈哈,没想到他跟我一样超不爽那个很“串”的黑鬼妹。。。
不过我和他比简直是天和地一样。。。
他比我厉害的多啦。。。
我真的很佩服他。。。
我一定要多多向他学习。。。
当然肯定不能改掉我这副丑脸啦。。。
哈哈。。。


这里的学生比起大马的当然是大马的比较尊重老师啦。。。
这里的简直不当老师是人啊。。。
我觉得老师听到我对他们说谢谢好像很意外酱。。。
可能他们很少听到的吧。。。
不管这里的习惯是怎样。。。
我一样会尊重老师的。。。
谢谢老师您们的教导。。。


哈哈。。。
学校不给拍照,没有照片给你们看咯。。。
对不起啊。。。
再会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