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上学记2。。。

第二天上学叻,也是一样。。。
一早起来,去吃东西后,就跟姨丈去买菜。。。
回到家后,就打开电脑。。。
看下博客、facebook、friendster、MSN等等。。。
然后就待在facebook里玩心理测验。。。
直到12点半,我才关电脑。。。

冲凉吃午餐后,我又去搭地铁了。。。
去到学校才2点多,然后就找人聊聊天。。。
其实是问路啦。。。哈哈。。。
才第2天嘛,哪知道酱多嘛。。。
他也是早到的,不过他算是我的学长啦。。。
他带我到图书馆、食堂、办公室等等。。。
走了学校一圈,也差不多上课了,我就去上课啦。。。

Ms.Bobby也是准时到。。。
有几位同学又迟到了。。。
给老师骂了下,叫他们从星期一起迟到的话就要留下大名。。。
留下来是要等到考试时扣分。。。
扣分是会影响毕业的时间。。。
因为ESL有6级。。。
当我们考到6级就可以毕业了。。。
我刚考试入学拿到第3级,哇,还有3级才毕业。。。
惨啦。。。
希望可以早日毕业啦。。。
然后老师要我们写一篇作文。。。
他要看看我们的写作能力。。。
题目是这里的学校和我们各自国家的学校有什么分别。。。
哇,拜托,我才在这上了一天那么多的课。。。
哪知道这里有什么比大马不一样啊。。。
就随便写了几段交给他。。。
哈哈。。。希望能过关啦。。。
然后他派了一本Novel给我们。。。
他要我们在家读Chapter 1和2。。。
然后下课啦。。。

下课当然去吃东西啦。。。
我就到食堂去排队拿东西吃。。。
看清楚,是拿的,不用钱的。。。
还够我吃饱哦。。。
看到一些比较小吃的同学都吃不完然后丢掉。。。
真浪费。。。
这里读书的好处就是不用钱。。。
从幼稚园到中学读书全部免费。。。
天天学校有东西吃,还有去学校的交通也是学校搞定。。。
再加作业也是不用钱。。。
统统不用钱。。。
只需要人到就可以了。。。
当然文具是自己带啦。。。

然后就去上数学课,我又坐那帅哥的隔壁。。。
今天我跟他聊得多啦,因为今天班上来了几位新同学。。。
老师教我们分大小。。。
就是说-4/7>-5/7酱。。。
因为老师讲来讲去他们都不明。。。
教会了negetive,当老师转回positive时,他们又乱了。。。
老师也只好教到他们明白为止。。。
我和那帅哥就在那聊天咯,聊下中国、聊下大马。。。
他们很多人都很佩服我们大马的华人会讲酱多种语言。。。
就这样聊聊。。。又下课啦。。。
老师就只教了我们分大小。。。
算啦就当去学校学分大小咯。。。

然后当然是回家啦,在地铁又碰到数学班上新来的中国女孩。。。
原来他住我家附近吧了。。。
搭地铁回家要整个小时嘛,就也跟他聊聊天咯。。。
然后去到我要转车的地方就跟他说拜拜咯。。。

就这样回到家这点饭,看下英文。。。
11点多本来以为要睡的,睡不着。。。
就开电脑上网咯。。。
差不多2点我就睡啦。。。

就这样过了一天,不过今天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不过很多都不知道名字的。。。
因为没有问嘛。。。哈哈。。。
迟点再问啦。。。
就酱啦。。。掰掰。。。
再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